close

話說台北人真的很可憐

每到假日的時候能去的地方真的非常的稀少

數來數去

能去的郊外大概也只有幾條長的很像的老街、陽明山、淡水了

以前在念淡大的時候

沒事總會往老街跑

吃吃小吃看看夕陽

日子就這麼咻一下的過去了

如今過了這麼些年

要我還要往年輕時候的荒唐回憶裡跑

其實是很不願意的

某些地方總是會被標記上了

跟某人去過的,不想去

有不好回憶的,不敢去

某個覺得噁心的人去過的,不爽去

就這樣的,能去的地方比一般台北人更少了

胖子常叫我不要設限那麼多

免得把自己累壞了

畢竟,有錯的人不見得是自己

何苦這樣自我懲罰呢

說的也是啊?

我們生存的世界並不如我們想像的那麼大那麼寬廣

如果處處都被標明記號的話

簡直是哪都不用去了

回到淡水的那天

剛好是午後

想嚐嚐紅樓的鬆餅

看看久違的夕陽

這個時間淡水不管怎麼照好像都很美

很有意境

就連古老的磚牆都能夠透出亮光

傍晚的天氣很舒適

微風徐徐暖暖的吹著

襯著溫熱的夕陽餘光

會讓人很想哼起葉蒨文唱的晚風來

やばリ我已經上了年紀了

只能以歌詠情

懷念年輕時美好的時光

要離開紅樓之前

拍了下面的照片

右邊的部分不是上面的照片合成的

是胖子幫我用手機三連拍拍的

照片頓時變的好長

整個很廣角

但是鏡頭中的我實在太難看了

把かお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