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台北的人真是幸福

幾乎所有的活動都會在台北市舉辦

像燈會就是

很多人都已經看到不想看了

今年的燈會從中正紀念堂移到了國父紀念館

讓我這個每年燈會必去報到的台北人有點彆扭

但是下班的時候還是跑去看點燈儀式

今年人跟以前一樣爆多

可能大家都把它當展覽來湊熱鬧吧

今年花燈的主題又是生肖~~~牛

有一個旋轉的牛花燈放在國父紀念館的廣場上

隔著燈後面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

我跟花燈拍了一張照片

還照到月亮耶!LUCKY!!

雖然照片中的我因為燈光看起來有點青面獠牙!

我們到的時候很快的就看到了點燈儀式

花燈的牛還會變色

來個四連拍~

黃頭

紅頭

藍頭

綠頭

覺得有點普通

可能每年都看習慣了

旁邊的花燈才是每年的重點

媽祖閣(這個只有他一個人做,比較特別)

今年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花燈幾乎都是用牛做的

來個心目中的排名吧!

但是因為花燈名稱都忘了,所以名字自己亂掰!

TOP1 台北燈節&味全牛乳

因為後面有味全牛乳的包裝,所以就這樣取了!

它做的牛很可愛!牛乳也很可愛!

TOP2 牛角愛心(不知道是不是三峽牛角麵包贊助的)

TOP3 台北溫泉牛(看牛的表情好像泡的很爽的樣子)

TOP4 乳牛稻草人

TOP5 太極牛

TOP6 台灣花布牛

怎樣!牛花燈夠多吧!

另外今年最夯的貓熊也成為很多花燈的主題!

也來個我心目中的排名!名字一樣亂掰!

TOP1  貓熊吃竹子

TOP2 貓熊摩天輪

TOP3 團圓婚禮(這個最扯)

當天花燈很多,實在讓人眼花撩亂!

而且人更多,讓人頭昏腦脹!

但是唯一一個令我印象深刻到不行的花燈就是以下這個!

太屌了!

遠看沒什麼!覺得很正常!

近看才知道,這些小朋友臉裡面透露著鐵絲,很恐怖吧!

右下角這個最明顯!

當時在看的時候,就聽到好多人驚呼!

唉喲!好恐怖,來照一張!

其實他做的不醜,很精緻!

但是實在是太詭異了!

是什麼東西的HAPPY PARTY呢?

真引人遐思

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

所以看完花燈以後沒有逗留就馬上回家了

我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