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升為正常的上班族之後

似乎有許多例行性的餐會是不可避免的

胖子換了新工作之後

今年開春也有部門聚餐的計畫

我猜應該是要消耗部門預算,胖子也同意

這點這次胖子的主管愛爾伯特先生把春酒定在陽明山的福田園農場

說要來場BBQ聚會

而且~ 竟然要大家把男女朋友老公老婆都帶來

幹嘛呀?

BBQ訂在上星期六的早上

媽呀~正是好睡的時間點ㄟ

老娘已經多久沒有在星期六早晨被人家叫醒了

不過還好胖子自己也是睡晚了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中午十二點左右

原本以為到了就可以開始吃了

結果這些人竟然全部圍在一起發呆

感覺沒什麼互動

真是悶到最高點

解說一下當天的人口結構好了

主管愛爾伯特一家

including愛爾伯特、愛嫂、女兒阿瑜(?)、女兒小花、還有一個看起來有點GAY樣的小舅子

同事阿福and看起來臉色很差的女友

同事史蒂芬and年輕的女友

同事湯姆,這可是貨真價實的英國人

當然還有我跟胖子啦

聽說還有一個長的像謝金燕的大姐沒來

蠻失望的

還挺想看的像謝金燕的普通人長什麼樣子

anywany反正桌邊就一整個安靜

只有GAY樣小舅跟外國人湯姆用英文交談而已

還好桌上有報紙

我一來就番報紙來看

恣意的評論了一下之後

GAY樣小舅開始準備要烤肉了

這時我發現了福田園準備的烤肉套餐組看起來好像還挺乾淨新鮮的樣子

可以給咱埔心做做參考

食材種類也蠻豐富的

後來我們就開始認真的烤起肉來了

胖子旁邊的那個年輕人就是史蒂芬

人蠻好相處的,so does his girlfriend.

閒聊閒聊時間還過的蠻快的

烤完肉吃飽以後

我跟胖子就去旁邊的小溪納涼

坐在小溪的大石頭上面真的很舒服

剛好星期六天氣又很好

總覺得不應該一直留在農場裡面烤肉

應該要去陽明山的另外一邊摘花才對

到三點多的時候BBQ派對結束了

可憐的阿福跟湯姆還要回公司加班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胖子的BBQ春酒聚會

上面是大家的合照

小花好像打到了阿瑜的頭

她的臉有點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