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橘

事實上是吃過的

只是對主菜的評價沒有很好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去吃

上上個星期六

我跟胖子都各自起的很晚

早已過了兩點半了

在很多餐館都沒有營業的情況下

就想著

那就吃甜橘吧

要先聲明

這餐是我請的

所以沒有必要要在這邊感謝任何人

只有胖子要感謝我而已

雖然已經三四點了

但是甜橘裡面人還挺多的

很幸運的

我們坐到了靠窗的位子

CHEERS!

胖子也學我拿起水杯

但是靠窗的是我不是他

所以他只能跟木板合照

排餐店的慣例

一定事先上麵包

麵包是硬硬的那種,旁邊的是大蒜奶油抹醬

沙拉來了

我點的是地瓜沙拉

是甜甜的地瓜泥做的

很好吃!

胖子點的是凱薩沙拉,就一般沙拉,沒啥感覺!

前菜很快就上來了

本來想要點焗烤田螺的

但是服務生說他們的田螺有牛肉醬汁

不能點啦

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點法式鵝肝醬

聽起來好像挺高級的

事實上我覺得比較像是市售的罐頭鵝肝醬做的,味道普通

胖子點的是挪威煙燻鮭魚

口感還算清爽

湯來囉!

這是我的最愛~蒜頭蛤蜊湯

裡面還有一顆蛋黃半熟的蛋,好讚

來個破蛋照,很讚吧!

YA!喝到了,讚!

胖子的蕃茄海鮮湯,好紅啊!

感覺就很酸!

裡面有蝦子,新鮮度我不知道,被胖子吃掉了!

胖子的主餐很快就上了!

是藍帶豬排,我將他命名為『爆漿藍帶豬排』

為什麼呢?

這塊豬排端上桌的時候看起來很鼓

結果一切裡面的起司就噴出來了

嚇了我們一跳

來一張橫切面照片

可以想像它噴出來的畫面了嗎?

味道還好,但是旁邊的醬汁還是用牛肉汁調的

所以我又不能碰了

看著胖子吃著豬排

我也好想要吃我點的餐阿

我點的餐怎麼還不快點來呢?

怎麼還不快?

還不快?

快點啦!

快點啦!

你們廚房在摸什麼東西啦!

大家也知道飢餓的人最容易『靠么』了

把路過的一個服務生攔了下來:小姐,我的餐點怎麼還沒上?等好久了耶?

後來才一個小姐跑來道歉,說她們餐點送錯桌了

MD害我又等很久我的菜才來

太不小心了!

等了好久餐點才上來

又要靠么一次,怎麼沒有送折價券還是免費啊?可惡!

我點的是德國豬肉腸(因為餓到不行,已經忘記正確名字了)

很香,旁邊還有酸菜、小黃瓜、蕃茄醬跟芥茉醬!

來一張德國豬肉的腰部照片

味道沒有很重,就是一整個豬肉味!

吃餐點的時候請服務生先把飲料送上來了

我的是健康蔬果汁,當日是鳳梨椰奶,很好喝

胖子點的是抹茶拿鐵,也不錯喝!

以下照片是我們點的甜點

岩漿巧克力蛋糕

提拉米蘇

但是這兩個甜點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道不是因為她們不好吃

好!其實我覺得這個提拉米蘇不好吃!

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

菜單裡面這兩樣甜點的照片看起來很大很好吃的樣子

結果上來一點都不像

還蠻失望的

後來想一想

它的餐點是沒有貴到哪裡去啦!

甜點給這樣也不算是不合理了!

算了,反正吃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