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大直以後

也差不多晚上五六點了

不想去很遠的地方吃飯

就在附近找了家餐廳吃飯

這家餐廳名字較那比

外觀看起來還蠻溫暖的

牆壁上也貼了大型輸出的海報

氣氛其實還OK

我喜歡它的窗戶

是外禿式的暗紅色窗框

嵌著玻璃

很適合客廳使用

因為在減肥中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炒飯的套餐以及橙汁鴨胸肉的排餐單點

服務人員上了一人份的麵包

旁邊有黑綠橄欖以及油醋蕃茄做搭配

油醋蕃茄很好吃,橄欖有點過酸

麵包烤的剛剛好

接下來上的是玉米濃湯

普普通通的

炒飯來了

胖子說鹹味有點不均勻

它覺得鮭魚太鹹但是飯卻沒什麼味道

擺盤是還蠻漂亮的

我的橙汁鴨胸肉也來了

很美吧

這道菜我覺得蠻好吃的

有85分

鴨胸上面有蛋黃做的泥

最上面還擺了生菜莎拉

沾著醬汁吃真的很不錯

再來一張近照

美的勒!

但是飲料的味道還是普普通通的

胖子說以後不來吃了

但是衝著鴨胸肉

我還是會來品嘗

而且

在位於大直小巷的這間餐廳

吃飯時間竟然是滿座的

還有人在等

我想

應該是我們不會點菜吧

應該說服胖子下次來點別的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