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國旅遊的部落格寫了一大堆,

好像去很多地方的樣子,

其實五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所以整趟旅程下來不會覺得很累!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遊覽車上大家還是拼命的睡覺!

這幾天旅行下來有一個感覺,就是韓國跟日本真的很像,

街道一樣的乾淨!

商店的招牌、建築物等,也都很像!

就連燒肉店,都跟日本很像,真是夠了!

這兩個互相模仿的國家!

豪宅也跟日劇當中的很像!

這是在人蔘展售中心正官庄旁邊照的,但是因為老爸在那邊花了太多錢讓我很痛心,

所以不想把這段寫進去!

但是韓國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飲料都超好喝的,冰棒也超讚的!

像是之前有提到的香蕉牛奶、草莓牛奶,還有乳酸飲料等等的,

都很棒!

下面這張照片是要回台灣時在機場買的玉米鬚茶,

一喝,驚為天人!

真是太棒了,有濃濃的玉米香味!

滾這時才跟我說:導遊這幾天都喝這個茶耶!

可惡,不早告訴我!

不然我也會每天買這茶喝,就不用現在還要在那邊只能聞罐子的味道解解饞了!

整體評估而言,這次去韓國探路,覺得它是繼日本之後第二個可以自助旅行的國家,

因為它的治安還算不錯,路線規劃也很清楚,

只是.....我不曉得我如果會再去的話,理由是什麼???

韓國吸引人旅行的點其實不多,這次去都逛遍了,

如果下次要再去的話,可能要等到十年以後了吧!

但是聽說四月的時候韓國可以賞櫻、秋天也可以賞楓跟銀杏,

有興趣的人是可以那時候去看看!

最後要交代一下在機場的事情,

下圖是我們跟貌似忠良的隨車照相師小南的合照,

他長的有夠老實,人也有夠老實的,

算是個好青年,韓國五天的行程當中幫了我們不少忙哩!

辣妹導遊LULU小姐,在我參加過的旅行團中,她算是很有見識的,

知識也很豐富,在景福宮問她什麼問題都回答得出來,屌!

LULU小姐打扮的很時髦,看起來也蠻年輕的!

當她跟我說她已經快四十的時候,我就把她常用的保養品名稱都抄下來,

決定要去買來好好保養自己一下!

這次的領隊美惠姐,人超好,不太像是那種身經百戰很滑頭的領隊導遊,

很有媽媽的味道,她超愛滾的!回台灣以後還給滾來個超級大擁抱!

這是我們在要到登機門前所撘的接駁車內照的照片,

老媽的表情看起來就一付很想回台灣的樣子!

最後韓國小天王RAIN在免稅店門口歡送我門離開南韓!

他留長頭髮看起來跟王的男人李準基沒什麼兩樣!

都是小眼睛!


回到台灣是1/29,結果沒幾天南北韓就發生了嚴重的對峙,

北韓威脅要撕毀兩韓簽署的和平協定,

讓南韓舉國上下都陷入緊張的氛圍當中,

好險我們已經回台灣了!真是捏了把冷汗!

希望這只是金正日突然心情不好說的!

不然這不知道又要造成多少人的死傷跟多少家庭的悲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