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暑假期間都是出國的旺季

但是今年因為金融風暴跟H1N1的關係

出國的人似乎比往年少了許多

今年暑假去的是黑部立山

照慣例是跟叔叔一家人同行

只不過今年增加了他們公司的員工

使得這個旅行團的人數暴增到六十幾個

 

我跟美人在候機室還無聊的在玩發功遊戲

照片 1204.jpg

看!我們頭髮有沒有飄起來啊!

照片 1206.jpg 

還蠻無聊的!

上飛機以後,隨便拿了朝日新聞的報紙

用我三角貓的日文功夫看了一下

發現這個星期日本得H!N!的人數好像又暴增了

真是可怕

不久空姐就拿著食物來了

今天的機上餐是好吃的四季豆雞肉飯

照片 1208.jpg 

想不到空廚也是進不了不少呢

東西越來越好吃囉

只是.....

為什麼會有旺旺呢

真是猜不透阿

 

從桃園機場到名古屋的時間似乎比到東京長

大約三個半小時以後我們才到中部國際機場

新落成的機場感覺很有氣勢

採光也非常的充足

照片 1216.jpg

我很喜歡下面這個美術館宣傳用的旗子

是用布縫上去的,感覺很用心

 照片 1218.jpg

 

今天因為到日本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撘上遊覽車要到飯店的路程還有三個小時

所以今天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行程

 感覺還蠻虛的

浪費了我一天的時間

還好受創的心靈在零食上有稍微獲得補償

"鏘鏘"!這是我在休息站買的卡樂比格子餅乾BBQ口味的

非常好吃

水則是導遊發的

之後幾天自己買水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光一瓶水就要日幣130元

真是貴到一個極限

照片 1234.jpg 

 

七點多的時候終於到了位於飯店附近的餐廳

終於可以吃正餐啦

等好久ㄋㄟ

照片 1255.jpg

這間和食餐廳的FU不錯

外面種了很多松樹

照片 1254.jpg

還有燈光作搭配

照片 1253.jpg

裡面還有吊著鐵魚跟鐵鍋的古早味餐桌

照片 1252.jpg

還蠻讚的!

今天吃的是日式套餐─雞肉口味定食

照片 1237.jpg

很豐富吧!我要開動啦!

照片 1239.jpg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喔!

吃完以後我們還跟門口放的飛驒高山吉祥物さろぼぼ照相

照片 1251.jpg      

さろぼぼ據說是古時候的婦女縫製給孩子當平安符吉祥物的物品

到了今天演變成飛驒地區的代表性娃娃

是不是很可愛呢?

出了餐廳之後,過了五分鐘車程就到了我們今天晚上入住的飯店

洗玩澡後本來想跟廢柴美人玩撲克牌的

但是年紀實在太大太勞累了

所以砰一下就睡得不省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