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吃了超級好吃的豬排骨馬鈴薯燉鍋,

上面的菜是紫蘇葉,辛香的味道非常的提味,

馬鈴薯跟肉燉的爛爛的,再加上微辣的湯頭,

哇!真的是超棒的!

害我回來以後還念念不忘!真的讚!

吃完飯以後,到了旁邊的FAMILY MART買了好喝的草莓牛奶!

這個系列其實最有名的是香蕉牛奶,但是前四天都喝過了!

所以今天試試看台灣也沒有的草莓牛奶!也是一整個讚啦!

吃飽飽就得要走走路啦!

接下來到了韓國的SHOPPING集散地,梨花女子大學街!

導遊說只給我們45分鐘,

害我非常的驚訝,怎麼可以只給人家一點點時間買東西阿,

那要怎麼試!

結果後來發現其實梨大商圈的商店貨都沒有很好!

衣服的料子都不是好的,摸起來粗粗的,

感覺上應該是大陸製的,

後來才在一家宋慧喬代言的牌子ROEM裡面買到了料子還不錯的大衣!

剛好打三折,本來原價要七八千塊台幣的大衣,只花了一千多買到,非常的划算!

爽啊!

滾也在下面照片當中的百貨公司裡面買到了很漂亮的手錶!

兩姊妹都有收穫!

這個百貨公司因為都賣女生的東西,所以門口放了一個好大的桃紅色高跟鞋!

非常明顯的男性止步的標誌!

買完東西以後竟然還剩下十分鐘,

我們兩姊妹就在定點附近亂晃,

滾突然大聲說:姐!你看這個像不像大便!

我便聞聲而至,看到這個蛋包飯的模型上面竟然盤據了這麼一長條的肉腸!

夠像大便的了,真懷疑到底是什麼樣口味跟審美觀的人會點這樣的東西來吃?

逛完梨大之後,我們就前往韓劇中最長提到的SHOPPING聖地~東大門!

首爾人最引以為傲的清溪川整治工程就位在東大門的旁邊,

導遊也帶我們去參觀了,這是南韓總統李明博在擔任首爾市長時的重大建設,

但是這引來了我們這一群台灣觀光客的噓聲!

老爸說:台灣隨便一條河整治的都比清溪川強多了!

其他人也不是很屑的說:基隆河跟愛河都比這條河好看多了!

所以清溪川大概看了不到一分鐘,大家就走了!

導遊心裡應該很....吧!

東大門裡面東西超多,但是說好貨真的也沒有,

有點像是將夜市裡面所有的攤販聚集起來開設的商店一樣,

什麼東西都有在賣,女裝、男裝、童裝、紀念品、棉被、書店、韓服.....

想得到的東西這邊都有,真的很扯!

但是外觀設計的還蠻漂亮的!

我們在這邊逛了逛,我又買了一件大衣!

老爸老媽買了一些準備回台灣送親友的土產以後就走了!

之後就去吃在韓國最後的一餐飯~鱈魚鍋,

但是因為真的很難吃,我連照都不想照,

以大家的理解鱈魚應該是很大條的,我們永遠只能看得到牠的切片,無法看到牠的全身,

但是,韓國的鱈魚鍋我還可以看到鱈魚的腰身,真是太扯了!

一整個不滿,老媽跟團裡其中一個媽媽還說回台灣以後要跟旅行社抗議!

ANYWAY,我絕得應該是小費也收完了,該給的錢都給完了,所以就吃的很差吧!

最後再土產店隨便逛一逛,買了一些海苔之後,我們就到仁川機場坐飛機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