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msn上遇到了本班最有前途的弄蛇人

順便跟他講了我改名字的事情

SA"ㄟ!我改名字了!以後要叫我梁OO!"

弄蛇人馬上用專業的態度質疑我說

"ㄟ!你覺得叫這個名字有比較好聽嘛?"

SA"有吧!我覺得大家都念得蠻順的!"

弄"會嘛?我覺得以前的名字比較習慣ㄟ!我說阿!你該不會是因為算命去改的吧?"

SA"靠!你怎麼會知道?"(一整個神勒)

弄"廢話!不然哪有一個正常人會突然去改名字的!說!算命的是怎麼跟你說的?"

SA"他說我腸胃不好!我以前半夜常胃痛到醒過來ㄟ!現在感覺好像不會了!"

弄"你白癡喔!身體有病不去看醫生!改名字哪能根治?像我之前胃潰瘍#$^^&$%^@%#$#"

弄蛇人馬上說了一大串自身的慘痛經歷,爲的是要我去看醫生找清楚病源!

SA"我看過了!醫生都檢查不出原因!是要死給誰看?"

弄"是喔!多看幾家阿!"

SA"我已經照過兩次胃鏡了!不想再把水管吞到肚子裡!"

弄蛇人到最後只好宣告放棄!

SA"我改了名字以後真的有比較好一點!真的啦!"

弄"好啦!好啦!隨便你!只是我不習慣啦!"

SA"有差嘛?你們也都不叫我名字!都叫我小寶阿!"

弄"對齁!"

說到這,突然想到某同學劉氏融,結婚竟然忘記打電話給我!突然怒火上升!

SA"對了!劉融結婚怎麼沒跟我說!這死傢伙真不是朋友!"

弄"對阿!我也覺得他太扯了!連住澎湖跟集集的都通知了,竟然忘記通知台北的!看來結婚要忙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這算哪門子的安慰話

氣得我決定下次遇到劉融一定要叫他請我吃大餐!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