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到埔心牧場舉辦55週年的家庭日

據說參加的人數有五千多人

我想大概也只有埔心這麼大的牧場才能承載這麼多人吧

這次家庭日除了園遊會以外,還有大隊接力跟明星的演唱會

從十點多頂著大太陽到十一點多之後

終於開始呼拉圈大隊接力

說實在的我們這些整天坐在辦公室裡面的肉雞

對於這種必須要跑步、蹲下的'劇烈'運動根本就不是很行

但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向前衝

其實還蠻好玩的,也可以趁機跟同事增進情感!

早上活動算是蠻成功的,

到了下午

公司邀請了一些明星來唱歌

我認得的只有賴銘偉跟梁文音

其他像WOW什麼的

根本就沒聽過也沒看過

在這邊要小小抱怨一下

不知道是公關公司機歪還是工作人員機歪

滾妹興衝衝的拿著本子想要給賴銘偉簽名

工作人員就出來擋說等一下再簽

結果.....

結果.....

賴銘偉竟然跑掉了

獨留下我家可憐的滾滾在那邊傷心難過

DAMN IT!

賴銘偉之後來了梁文音

該死的工作人員照舊不給簽名

當時我眼明手快當機立斷

就說

那照張像吧

梁文音就親切的答應了

所以有了以下可愛的合影

待明星都走光了以後

整個園遊會也變得有點無聊

我跟胖子就跑去坐動物電動車

偌大的廣場裡面

只有我跟胖子

還有一個未滿五歲的女生在那邊玩電動太空梭

我還帶了時髦的太陽眼鏡!

胖子一直叮嚀我要在這邊註名他是我的男朋友@@

整個家庭日一直持續到了下午三點才結束!

今天一整天總結只有一個字

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