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補10/25那天的

在公司因為待滿一年

終於有了年假

雖然只有兩天

但我還是很開心

所以節省的到了光復節才決定要請假讓自己爽一下

突發奇想的

決定要去六福皇宮吃下午茶吃到飽

基本上要去吃到飽這種東西

通常都是早上加中午都沒吃

基於補償心態才要去吃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期待

進入六福皇宮的大廳

看到很多人在照相

不能免俗的,我也照了一張

說真的,看到那些綠色的水,不禁讓我想到實驗室裡面大大小小的試管

小時後作實驗不是說用什麼顏色的水讓植物喝,植物就會變色嗎?

那這些花是??

 

吃到飽的餐廳是在地下一樓

這樣一聽就知道一定沒啥景觀

進入裡面以後,啊啦啦~

不用上班的閒人真多

幾乎是『滿』的~

但是東西的種類還蠻多的

有師父在做墨西哥薄餅、法式薄餅、壽司、以及擔仔麵

感覺還不錯

我跟胖子兩個二話不說

馬上進攻各個『攤位』

不一會兒,胖子桌上已經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

這是我用連拍拍的,雖然光線不一樣

但是胖子貪吃的表情還是一樣的機歪

其實我也是很貪吃,但是跟胖子的桌子比是遠遠不如他的,管他的,我只要快樂的吃就好了!

其實這整頓吃下來,菜色是ok,但是也沒有多特別讓人驚艷,畢竟是吃到飽的,不會有太多精緻的菜色!

但是有一樣東西我一定要說一下,就是下面的這個草莓幕斯蛋糕,剛開始看到的時候眼睛亮了一下,

因為他只有出四塊,想說一定是慢工出細活的好東西,馬上就衝去拿了,結果要吃的時候,叉子一下去,上面所有的水果作鳥獸散,散的整個盤子都是,令我驚愕不已!照片是胖子把所有的水果細心的用叉子叉起來慢慢再擺上去的,盤子旁邊都還有水果先前掉落的汁液遺跡,照起來做個紀念!

一直玩到晚上

撐著肥胖的肚皮回家

一回家就看到滾在看重播的「花樣少年少女」

幫她偷照了張照片

她看到一定會恨死我

偷看吳尊裸體的滾,背影好像色情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