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中午

胖子去參加他老媽乾兒子的婚禮

回來以後興奮的跟我說

"ㄟ..你猜我今天看到誰?'

"誰阿?"我懶懶的有點提不起興緻

"你的同事小盧"

"ㄚˊ?你幹嘛遇到他"

"阿災!就今天在京采的走廊上面遇到的!"

"小盧頭上有一個黑青!那個人有嘛?"我開始胡疑了?這傢伙每次跟我賭都輸,怎麼有可能會看對?

"有阿!真的!就是小盧!不信你星期一自己去問!"

"好啦!小盧又怎麼樣!沒啥相干的人!"

*****************************************************

今天下午猛然記起了這件事情

丟了封MAIL跟小盧確認

嗄!果然還是真的!胖子這回並沒有看走眼!

原來胖子媽媽的乾兒子竟然是小盧的研究所同學!妙的是,連跟我業務接洽頻繁的Peter都去了!@@

世界真是小到不行!

原來大家都是手牽著手的把這個世界圍繞起來的阿!

說到這裡,不禁又讓我想起跟這有關的事情!

也是跟胖子有關的!話說胖子的某同學~阮京天

其實他不是阮京天,只是我個人覺得他長得像阮京天,因此還得來胖子的訕笑!@@

是苗栗人!8月11號生!跟我同學弄蛇人是同一天!

我之前還因為他們同是苗栗人又同一天生詢問過他是否認識!

當時的答案是沒有!

結果好巧不巧!

某天阮京天跟一群朋友打球,其中某人是他高中同學的哥哥!

聊天以後得知他跟我同樣是暨南史學所畢業的!

阮京天還問我認不認識!

不問還好!

一問!原來又連在一起!

兩人同一天生(雖然不同年)!又同樣都認識我跟胖子!

難得的巧合!

這世上果真有太多解釋不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