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因為跟胖子吵架

害我連晚飯都沒吃

到最後餓著肚子睡覺

但是很奇怪的是

今天早上起來

一點也不餓

到了公司之後

想說要買點東西當早點

但是卻完全沒有胃口

到最後選了茶葉蛋跟無糖豆漿

無奈今天早上超忙

連茶葉但也沒有吃完

說真的

小7的茶葉蛋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吃起來總有一個怪怪的化學味道

若不是爲了要減肥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碰那個東西

無糖豆漿也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才喝完

算是一大進步了

----------------------------------------------------------

中午的餐點

又開始流於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窘境了

只能被潛意識帶領到泰國菜的自助餐廳

說真的

這間小餐廳還蠻好吃的

只要一到中午

客人應該可以擠爆這間小店吧!

老闆娘應該是泰國人

國語說的不太標準

但是菜卻做的跟一般的餐廳沒什麼兩樣,蠻有水準的

在我的菜單中算是評價蠻高的(雖然我本來就不挑食)

夾了幾樣青菜跟月亮蝦餅還有蒸蛋

30元

可以接受的價格

不會吃的太撐也不會有罪惡感

這樣晚上我應該就可以稍微吃點好東西了吧!

晚上,恩!來吃個摩斯的薑燒珍珠堡好了

不然麥當勞的一品燒香堡也不錯

這樣對晚餐有所期待

熱量也不會太高

感覺還蠻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