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要奔波中南部進行舖貨率調查的日子

我們的第一站依舊是高雄市

高雄市的業務大哥都特別的熱情

每次南下的時候都受到他們熱情的款待

今天下去的時候本來想說晚點的

搭高鐵可以有優惠

但是業務的龔大哥就一直催我跟jennifer早點下來

我們還想說幹嘛那麼早勒??

結果他們竟然已經在昨天就訂好了鼎王的位子要請我們吃春酒

聽到的時候內心真的想要三呼萬歲

我都沒有吃過鼎王耶

高雄的鼎王裝潢的還蠻古色古香的

小水池上面還擺設了點燃的蠟燭

意境不錯

沾醬的旁邊還放了一個佛頭,我照起來有點醜

但是配了燈光其實還不錯

我們點的菜很快就上來了,每道菜看起來都很新鮮

果然,東西貴是有道理的

湯頭我們是叫鴛鴦的,一半小辣一半東北酸菜鍋

麻辣湯底充滿了鴨血跟豆腐

都很嫩很好吃,鴨血非常的新鮮,不會像有些火鍋店的鴨血都外皮爆硬裡面充滿血腥

大哥們都超熱情的,菜一直點一直點

還怕我們餓到,不斷的叫我們吃

所以從頭到尾整個鍋都一直是滿的

看照片就知道,整個快溢出來的麻辣鍋

來一張煮的時候的近拍!

肉還是粉紅色的喔!

在吃的當下,還發現了它的麻辣湯底真的很好喝!

尤其加了老油條,味道真是棒呆了!

讚讚讚!!!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在吃的時候,偷偷幫大哥們拍了張照片!

兩旁的就是超級熱情的龔大哥跟林大哥!

中間那個長的有點像周杰倫的年輕小弟弟是新來的營業企劃!

看他們吃的多開心啊!

鼎王因為有限時一個半小時

所以之後我們就直接去做調查了

可能是因為中午吃的很好

所以我們調查的速度很快

整個結束後

大哥們竟然又帶我們去喝他們「巷子內」的飲料---超古早味冰淇淋紅茶

還兼吃鹹酥雞當下午茶點心

我的媽呀!

這個不肥怎麼可能?

但是這些業務大哥怎麼還一個比一個瘦阿?

難道業務的工作真的辛苦成這樣嗎?

冰淇淋紅茶喝起來有點澀澀的

不太像我們常喝的那種溫順的紅茶

但是味道還蠻特別的

紅茶裡面一塊一塊白色的東西就是冰淇淋

融化了以後就很像奶油奶精類

讓紅茶變成了奶茶

大家一邊喝著紅茶一邊聊著過年的時候去哪玩去哪玩

這時後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旁邊就躺了隻黑色的狗在睡覺(照片這隻)

我本來以為是店家的狗

就一直敲牠旁邊的椅子想把牠吵醒

牠醒了以後我就跟牠說話、摸牠的頭

結果到後來我走到哪這隻小黑就跟到哪

老闆還說:小姐,這是妳的狗嗎?

我才知道原來牠是野狗,但是毛色真的很亮

最後我們要走了小黑還一直跟著

我只得跟牠說,我們要走囉!掰掰!

牠才停止跟著我們!好聰明的狗啊!

希望牠能夠找到好的主人願意飼養牠!

今天的這場名為舖貨率調查實為春酒宴的行程一直持續到了五點半

我跟jennifer才拖著吃的飽飽的笨重身體搭乘高鐵滿足的離開高雄

媽呀~回來又要減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