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難吃的早餐以後

我們就前往此次旅行的重頭戲~茂朱滑雪場,

進行我們生平第一次的滑雪初體驗

跟前一天不同,來茂朱以後雪下的特別大

而且還都是橫的

不斷的打進我們的眼睛裡

冰的勒~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許多人在滑雪場滑雪了

大家看起來就好像外國片裡面的明星一樣

都身手狡健

但是我們這些生活在亞熱帶的人

根本甚至無法穿著鞋子在雪地上行走

就連照片上這樣的平地我都得跟著老媽互相扶持

不然就會滑倒,感覺很遜

所以我們這群觀光客就搭乘著纜車到山頂上先看看風景

雪下的好大阿,連照相都可以看見點點的雪花

本來想要做雪人的,但是太冷了,所以作罷!

下山以後,已經中午了,今天的中餐是烤肉,超讚!

看滾一副貪吃樣!

店家雖然看起來非常普通,但是還真的挺好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在韓國吃肉都覺得特別好吃!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已經開始胖了!

烤肉店的位子因為在茂朱滑雪場的山下,所以旁邊全部都是雪衣出租店

我跟滾都租了粉紅色的雪衣,來個粉紅姊妹合照!

租借了雪鞋跟雪橇之後,我們來到了滑雪場裡面,

哇!真的很神奇,穿了雪衣之後,身體完全不會冷!

外面的溫度是-6.8 °C耶!什麼鬼天氣!

導遊教了我們簡單的滑雪技巧之後,我跟滾就很快樂的在小坡上到處滑動!

老媽還連摔了三四次,還好是雪地!不然這把老骨頭....

我們在雪地裡大概滑了兩個多小時吧!

累的要命!但是超好玩的!

還滑雪用具的時候,還買了好吃的鬆餅!

就出發到TIROL旅館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