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孤單城牆水原華城後

我們前往驪州OUTLET

導遊說驪州是韓國最後一個皇后明成皇后結婚前住的地方

當地的州長為了要發展經濟

所以蓋了名牌購物中心

導遊說給我們半小時逛OUTLET

老媽有點不高興

抗議說時間太短了

導遊只好勉為其難的加了15分鐘

進去之後

才知道為什麼導遊只給我們30分鐘

因為它.....真的很難逛

美國隨便一個OUTLET都勝過它

應該是說就連日本小小沖繩島的OUTLET都大勝

完全沒有值得買的東西

連BURBERRY都只有打八折而已

東西又不夯

失望

只有照片裡面的聖誕樹比較美而已

隨便逛完OUTLET之後

我們便前往SAMSUNG集團旗下的愛寶樂園

聽說愛寶樂園本來並沒有對外界開放

它是SAMSUNG集團員工渡假跟進行教育訓練的場所

因為很好玩所以後來才對外開放的

聽說四季都會有不同的裝飾

因為現在是冬天

所以整個裝飾都換成了跟雪有關的

我的背後應該算是一個雪人大蛋糕吧

旁邊還有積了雪的蠟燭

整個樂園看起來很卡通

不太適合我這種輕熟女

我們坐了纜車往樂園最高的地方走

看我跟滾臉頰上的肉都鼓起來了

園內有從來沒看過的北極熊

這張照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北極熊真的很酷,超大隻的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兩隻老虎在林間駐足,天空還有點點的白雪灑落

像畫又像卡片,感覺很有意境

愛寶樂園裡面有很多裝飾性的擺飾,很適合照相

滾跟小王子的書本拍了一張,好像跟書中的人物融為一體了

著名的愛寶樂園動物園裡面有很多兇猛的動物,但是因為當天太冷了

這些兇猛的動物也只好互相依靠取暖

尤其是這群獅子,感覺很爆笑

園內的大狗熊也因為太冷而做起瑜珈保暖,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牠們是被訓練出來的!

繞完動物園以後,發現那些可怕的設施,

像是雲霄飛車之類的東西我們這一家老弱婦孺都不敢坐

後來老爸發現了橡皮艇滑雪遊戲

硬拉了我們去坐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確切的名稱是什麼

就是拿一個橡皮艇

從雪山上面坐著像溜滑梯一樣溜下來

有點小刺激,還蠻好玩的

之後我們又去玩了一點也不恐怖的無聊鬼屋

外面的建築物還蠻像回事的

但是裡面用紅外線槍掃射群鬼就真的是無聊到爆

這樣東摸摸西摸摸的也到了要離開的時間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們遊覽車隨行的照相師小南幫我們照的

可以看到地上因為融雪而濕搭搭的

我跟滾都買了精靈耳朵當紀念品

帶起來很暖和喔!我們都很喜歡!

晚上泡溫泉的行程就普普

但是它的室外溫泉還不賴

是桑椹配方的

我跟滾就在下雪的夜裡泡著桑椹溫泉舒鬆我們的筋骨

感覺好舒服阿~

晚餐是豬肉壽喜燒鍋

因為是除夕夜

所以我們就以壽喜燒鍋配著真露酒,吃完了我們的年夜飯

壽喜燒鍋+真露酒 おいしよ

因為晚餐不賴

所以半滿足的渡過了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