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晚上住的旅館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TIROL  HOTEL

它整棟都是用木材建築而成

非常的歐式

尤其是我們晚上抵達的時候

建築物輝映的燈光

真的有恍若置身歐洲的感覺

連門口的聖誕樹都很歐洲,讚啊!

進到旅館以後,發現它的設計是呈現歐洲鄉村式的風格

每個角落真的都裝飾的很精緻

跟近年來韓國流行的鄉村風相呼應

導遊說因為這裡很像歐洲,所以很多沒辦法花大錢去歐洲的韓國人都會選擇在這裡滑雪渡假,

這裡是韓國的高級渡假中心,

害我看了以後又重新燃起我鄉村風居家裝潢的夢想了

真的太夢幻了啦

房間裡面的裝潢也是一樣,完全都是木頭的

導遊在我們入住之前,很慎重的警告我們,

這間飯店規定絕對禁止在房間裡面吃泡麵

因為泡麵的味道很重,木頭會吸收泡麵的味道,

整個房間就會變得很臭,所以會跟房客收取清潔費用,

害得我們那天只得冒著大風雪跑到滑雪場附近買儂特利吃

 

吃晚餐前,在房間的窗外照了張照片,積雪的屋頂,真的好有fu啊!

當天晚餐吃的又是豬肉鍋,配泡菜#%6%&^$&*

已經給他有點膩了,但是還是很捧場的吃完了!

吃飽以後我們一家四口就在餐廳的附近散步,

這時雪已經停了,積雪的夜晚顯得相當的寒冷

我拿著相機的手只要超過五秒就會凍僵

所以我只得不斷的拿起相機拍一下→手放進手套變暖→拿起相機拍一下→手放進手套變暖

忙的很哩!

這張照片是餐廳外面的小型購物中心,裡面只有六七家店家而已,

東西有點LOW!

積雪的樓梯,好像聖誕卡片裡面的場景,路可不好走哩!

這家淹沒在雪地裡的日本料理店看起來好像假的,

如果在裡面喝燒酒吃串燒感覺應該很不錯!

爬到高處將茂朱的夜景整個照下來,好亮阿!

能夠在這邊過夜真的還不錯,讓我對未來的歐洲之旅有了一點想像空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