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部落格怎麼都會講到賴銘偉

其實並不是很想這樣

 

我就已經被深深的震撼到了

他怎麼可以跟我們家美人長這麼像

不論是單眼皮的眼睛

鼻子的形狀

甚至是嘴巴(雖然美人故意把嘴噘起來,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超像)

尤其賴銘偉前陣子剪了平流海

超像

原本以為我是第一個這樣想的人

但是當我期期艾艾的把這件事情跟美人說了以後

美人卻一附蠻不在乎的樣子告訴我她已經被五十個以上的人說過了

挖勒

真難得我們梁家人這麼的豁達

 

再補一張美人與我美西之旅的照片

不禁要再靠一次!真是太像了!

我們家果然是個笑點很高的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