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因為經理交代要弄得東西弄不見了

寫信跟經理求救

結果被罵的超慘的

被罵內容如下

妳到底有沒有心在工作? 我是叫妳幾號交給我妳弄好的檔案 20日是不是? 妳現在才要開始弄啊!!效率很好嘛!!

如果效率這麼好 那等我回去再想一遍妳在同樣的時間給我作出來

我把我想的給寫在那張紙上 那天我也跟妳說過了 妳這2天好好想想我那天叫妳做的是什麼 寫一份出來給我看 看妳知不知道我的意思

我帶人帶這麼久沒有人會把老闆交待的工作給弄丟 妳不想做這個工作要早點說 我好換一個效率的人來

批哩啪拉的一串

結果也沒有把我要問的東西給我

覺得有點冤枉

也開始在想人生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一個工作溫飽嗎

還是

有更多不可能的事情自己能夠做得到

想起來剛出社會的時候

因為覺得工作壓力很大

而且跟自己所想的完全不一樣

萌生出再回到學校修博士學位的想法

後來被老師打槍了

來這裡工作一年多了

我自知自己的聰明才智不是在這個領域裡面

人生的下一步

到底是該偏安在這裡做著永遠也爬不上去的工作

還是應該要放手去闖一闖

但是我所學還不夠阿

要憑藉什麼東西去闖蕩呢

要怎麼樣我才會對我的工作我的成就驕傲呢

這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我當然知道事情沒有一蹴可及的

但是要怎麼樣在基層工作也可以覺得很有希望

可以不斷的往上攀升

不斷的進步

不斷的累積自己的實力

我覺得好難喔

到底是我自己不行

還是機會沒有到

我不想因為小事情就被罵被唸

但是我也知道被罵被唸都不會是大事情

我到底是一個能辦大事的人還是一個連小事情都做不好的人呢

人空有理想但卻無法了解自己本身所具備的能力是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