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大堆事情累的要死

日文也沒上到

真是夠了

而且最近不知怎麼的特別想喝酒

只要到外面吃飯一定要來一瓶才行

怎麼會這樣

我本來很討厭酒的阿

星期天晚上

真的是累到一個極限了

跟胖子就到紗舞縭吃飯

為什麼要選紗舞縭呢

因為信用卡有九折阿

但是他的菜單辨識度很低

我跟胖子看了很久

才請服務生介紹

我點了和風麻辣鍋

胖子點了握壽司套餐

先上了水果沙拉

這水果可真少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我就把它給胖子吃了

胖子這道豆腐XX的

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味道普普通通

鍋來囉!

這個和風麻辣鍋跟一般麻辣鍋差很多

沒有什麼漂浮物在上面

蠻乾淨的

裡面有幾塊鴨血在煮著

美麗的肉片

我點的是五花豬

份量有點少

菜盤普通

老娘朝思暮想的麒麟啤酒來了

先乾一大杯!讚!

胖子這個三八自以為是酗酒的中年男子

還拿酒瓶假裝

真是夠了

胖子的餐點來了個茶碗蒸

這貪吃鬼

竟然沒讓我拍就吃了一口

^%#^#%&**$&&^*%(&(&*(&^%%&%#@

價值$599握壽司家族上場

我們選的是穴子跟鮭魚腹

來個兩邊的清楚照

part 1

part 2

握壽司果然好吃阿

但是當我夾穴子給胖子的時候

壽司散掉了

胖子有點小抱怨

真囉唆

雖然兩份餐點的量不是很多

但是有飽到

最後上的是甜點

冰淇淋跟奶茶

兩個都不好吃

覺得有點遺憾

錢花了沒有很值

最後要付錢的時候

把信用卡掏出來

想不到服務生竟然說

"唉呀!這張卡在我們這間店沒有折扣!另外一間才有!"

靠邀

哪有人這樣的

太基歪了吧

後來就不想用信用卡付賬了

直接給現金

結果在我們後面付賬的客人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看富邦銀行應該會被罵死吧

誰叫他們不跟紗舞縭談清楚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