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動

我跟妹妹都改了名字

妹妹對於名字的轉變並沒有很大的感受

仍然過著她的快活日子

我自己感覺非常是非常的不習慣

好像跑到別人家生活一樣

畢竟之前的名字用了25年

還是有感情的

雖然她難唸

也沒有很好聽

但是好像用之前的那個名字生活

才是在過我的日子

換了這個名字

再基於一些不能說的原因

我好像是在過別人的日子

整個怪到不行

再加上阿嬤整晚一直叫

眞的是讓我覺得

整個累到爆

好想要趕快回歸正常的生活阿

眞的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