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同一天進公司的鈺淳要走了

當了兩年半的同事心裡面自然是有些不捨

雖然我們不同部門

但是常常一起吃飯

也因為她的牽線在公司認識了不少人

坐辦公桌的生活才不至於太無聊

所以今天跟洪大戶決定要請她吃a3來幫她送行

a3的位置在信義區新開的百貨公司Bellavita的一樓

有大片的落地玻璃

可以清楚的看見外在的景觀

感覺蠻悠閒的

因為鈺淳跟洪大戶都不愛吃甜的

所以我們只點了雙人份的下午茶

茶點我們點的是簡單的水果茶、洋甘菊花茶以及美式咖啡

都用雅致的白色茶具盛裝著

看起來質感不錯

照片 008.jpg

點心則是放在三層的架子裡,看起來還挺豪華的

照片 007.jpg

最上面一層式鹹的點心

照片 005.jpg

牛肉漢堡我不能吃,但是三明治味道還不錯

但是並沒有特別的驚艷之處......

 

第二層是SCONE、香蕉巧克力蛋糕以及迷你瑪德蓮

照片 002.jpg

SCONE還蠻新鮮紮實的,好吃好吃

香蕉巧克力蛋糕則是更好吃

這一整個SET裡面的最愛呀

香蕉切片很新鮮喔!

瑪德蓮由於我個人不愛,就讓給她們了!

 

鏘鏘!!

第三盤看起來很讚吧

我想女生應該都會喜歡第三盤吧

顏色看起來很豐富

照片 003.jpg   

水果也很新鮮

但是料有點太甜

我還是喜歡第二層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其實整體來說點心都還不錯吃

我們也很快就吃完了

可是總有一種說不出不是很滿足的感覺

下次再去試試看別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