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00.JPG 

12月31日跟胖子看完101煙火後跑到住家附近的熱炒店吃了宵夜之後

回到家後連摳掐都來不及關兩個人就不支倒地

早上起床後一幕可怕的慘劇就這樣血淋淋的呈現在我們面前

摳掐尿的到處都是

還把我新買的鞋子後跟給咬爛了

剛洗好的內褲竟然給我滾的上面都是毛

之後竟然安適的跟牠的姘婦"小毯子"舒服的給我躺在沙發上

真是給我氣到一整個爆炸

這傢伙實在是太可惡了

竟然給我淫了一整個晚上的小毯子

還把家裡給我稿的亂七八糟

     

整個爆炸了

可惡的摳掐被我痛打了一頓之後

丟到籠子深處裡給牠好好反省

真是的

才大過年第一天就給我搞這飛機

看來要重新考慮一下是否要結紮的人生大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