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4.jpg 

7月10日的時候

跟胖子終於照了延宕以久的婚紗照

在照相之前兩個人還蠻緊張的

因為畢竟訂婚的妝給毀了

被其他化妝師畫了個小眼妝

所以這次兩人根本是嚴陣以待

拍照地點攝影師討論過後

選擇了外雙溪、陽明山以及淺水灣

淺水灣是因為考量到可以拍海邊以及餐廳

本來預計要拍的是哈拉納水煙館

但是拍照的前一個禮拜兩個人還跑去淺水灣

發現奧莉薇小姐也很美

因為考量到拍攝的禮服是咖啡色

所以決定要到看起來比較明亮的奧莉薇拍照

化妝的部分這次強調的是眼睛要看起來大

髮型的部分也想要特別一點

這次負責幫我化妝的佳如老師很細心

幫我把每套禮服的樣式都畫在單子上

也跟我們討論好哪個造型要配哪套衣服

整個都SET完之後我們兩個似乎安心了不少

但是可惡的胖子還是說"你禮服跟造型都用這麼高檔!最好照片不會多挑!"

我想應該是不會多挑啦!畢竟都花了那麼多錢了!

只要把效果最好的那36張挑出來就好啦!

前一天晚上我們還跑去買了滿天星跟紅玫瑰來搭配

希望能夠拍出美美的照片

 

YABEEEEEEEEE!!!!!!!!

7月10日果然是個大晴天

我跟胖子八點就到了蘇菲雅

WOW!!!!

已經有新娘在捲髮了

也有個新郎在敷鼻子

我們試完禮服SIZE之後也趕快就定位了

照片 015.jpg

每個新娘在拍婚紗照那天都好像明星一樣

看旁邊這麼多人在幫我的忙

照片 019.jpg

鐺鐺!兩個人妝都畫好囉!

胖子還修了眉毛呢!

 照片 026.jpg  

這是穿上婚紗的樣子!

請大家忽略我的副乳!

看其他地方就好!

婚紗的腰部有一個菱形的鑽石別針

當天早上差點找不到

讓蘇菲雅的助理們幾乎都要把婚紗店翻過來囉

還好最後有找到

 

本來婚紗拍完以後就要出外景了

但是上午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我們只好在棚內把第二套黃飄飄拍完

照片 027.jpg 

老媽很開心喔

一大早就來陪我們拍照

我想每個媽媽看到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拍婚紗

應該都很高興吧

只是我的相機照到這邊已經沒電了

成了照了一半的側拍

其它的照片就要等到婚紗照出來才能看囉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回家要卸妝前拍的

照片 036.jpg 

臉上的妝還蠻神奇的

我是一個超級容易脫妝的人

但是拍照一整天卻沒什麼補妝

回到家以後妝還是穩穩的貼在臉上

只能說佳如老師好利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