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選了兩個多小時

只選了兩套拍照的衣服

星期天的下午再接再厲

要把所有的衣服都選出來

今天因為試衣間都是滿的

所以被安排到VIP室

真是太開心了

不用跟別人擠

衣服試了一套又一套

當然有些漂亮有些不漂亮啦

這套黃色是星期五的時候就選好的

雪紡飄飄裙

相片0604.jpg

因為有穿NU BRA所以胸部看起來超大

衣服中間的那條線看起來很像腰帶

事實上它是中空的

但是看不太出來

下面這件白色小短裙是我的外景白紗

看起來有芭蕾舞衣的感覺

很可愛

相片0614.jpg

這件也是星期五的時候有試穿的

但是因為跟黃色飄飄裙太像所以被我淘汰了

胖子很愛這件阿

相片0616.jpg 

這件白紗也是星期五試穿過的

但是它中間是透明的

我實在是無法突破那個尺度

所以......OUT

照片 030.jpg

接下來的衣服都是星期天的時候試穿的

且讓我一件一件評斷來

這件花苞裙的桃紅色禮服是我的業務依涵幫我選的

非常可愛

她就站在我後面喔

所以這件當然是雀屏中選啦

照片 003.jpg

這件閃亮亮的美人魚裝

配上昏暗的燈光

真的有那種媽媽桑的感覺

不敢穿

照片 005.jpg

性感的紅色魚尾裙穿起來肚子變的好大阿

也不行

照片 004.jpg

這件穿起來有點壯

算了

照片 009.jpg

這件上半身不錯

但是下半身怎麼有點像電子花車女郎阿

照片 010.jpg

這件穿起來層次感不錯

但是仍然難以遮掩我的肥肚腩

照片 011.jpg

WOW!我變成奧斯卡小金人了阿!

照片 012.jpg

這件咖啡色的澎裙顏色很美

而且上半身縫了很多水鑽跟珠珠

就是你啦

照片 008.jpg

粉紅色禮服穿起來很"蔭肉"但是感覺有點普通

而且我有桃紅小花苞了

只好放棄啦

照片 013.jpg

可愛的多層次蛋糕裙內景白紗

還可以抓很時尚頭紗

但是跟外景白紗太像了

放棄

照片 015.jpg

典雅的"正妹"白紗既甜美又端莊

就選你啦

照片 025.jpg

同場加映

我一直不死心想要找一件藍色的禮服來拍照

這是我硬要禮服秘書幫我拿的

衣服很美

但是照起來好像普普

就只好放棄了

相片0620.jpg            

 因為有加錢拍照

所以可以挑的衣服都很新很漂亮

但是穿在身上每件效果又都不一樣

說不定同樣的衣服別人來穿

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電子花車也有可能變成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ANYWAY

體型就是這樣

也沒辦法啦

只能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

接下來

就等著溝通拍照囉

希望能夠拍出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