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生日

大多數人應該都是吃生日大餐、吃蛋糕過個生日吧

沒辦法

這就是都市人的生活模式

胖子剛好最近生日

就定了兩個人都沒吃過的夏慕尼鐵板燒來吃吃看

這間鐵板燒之前就有聽同事推薦過

所以我們都抱著很高的期待

外部裝潢沒照到

就略而不提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

已經有很多人在那邊大快朵頤了

坐著的時候看到大廚正在用鐵板炒飯

嚓嚓嚓很豪邁的倒了一大堆的魚卵

櫻花蝦也逼逼啵啵的的在鐵板上加熱著

飯炒的很鬆的時候就上桌囉

哈!不是上到我們的桌!

是給別的已經吃完主菜的客人的

我們還沒啦!

沒一會服務生就來點餐了

我點了一個鴨胸的套餐

胖子點了一個雞排海鮮雙拼

然後我們就一邊喝水一邊等菜上桌

瞧!杯子很美吧!

我以後也要買這樣的杯子來喝水!

 

旁邊放了洋蔥、奶油以及玫瑰鹽

讓我們可以搭配餐點食用

不一會開胃菜就上來囉

三種不同的開胃菜

分別是鮑魚水果沙沙

這個我最喜歡

還有無花果鴨胸

以及魚子醬鮭魚球

第二上的是麵包

就還好

跟一般的差不多

湯也跟麵包一起上

我點的是象蛂蚌海鮮湯

這是剛端上桌的樣子

裡面還有生的鮭魚

之後服務生在用長嘴壺將熱湯注入碗中

把生鮭魚燙熟

湯還不錯喝

但是鮭魚的味道就有點腥

所以我把它給胖子吃了

胖子點的是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

上面還有幾顆魚子

這也是未注入湯前的樣子

注入濃湯後看起來也很可口

胖子還用來沾麵包吃

快速解決完湯跟麵包後

沙拉上來囉

我點的是水果雪碧沙拉

就是水果沙拉

吃不到雪碧味阿

我是以為會有雪碧味才點的耶

胖子的軟殼蟹沙拉是用炸的

很好吃喔

沙拉吃完以後服務生送上了檸檬柚子口味的冰沙

說可以去除口中的異味

還不錯喝

我們連喝了兩三杯說

冰沙享用完後就是看主廚的上菜秀啦

因為我的鴨胸比較慢熟

所以主廚先生就現做胖子的雞排

雞排旁邊有黑胡椒醬跟蘑菇醬在鐵板上溫熱著

感覺很不錯吧

右手邊的就是我的鴨胸肉在stand by

雞排的皮裡面還包著新鮮的蔬菜

感覺非常的營養喔

皮也煎的很脆

超好吃的!

另外一半的海鮮是鮭魚跟花枝串起來的什錦海鮮

也還不錯

接下來終於要料理我的鴨胸肉了

來一張生冷時的獨照

感覺好像豬肝

旁邊還有浸泡過紅酒的蘋果

快看!

主廚先生加了酒下去烹調

鴨胸整塊燒起來啦

光看就覺得好過癮

大火燒過之後

鴨胸顏色變的有點灰灰的

主廚先生就拿到鐵盤上煎了起來

醃漬蘋果有點小軟

但是胖子說不錯吃

我個人覺得還好

鴨胸肉煎好之後看起來有像牛肉的感覺

也是讚的啦!

胖子不斷嘖嘖的稱讚著!

好像有彌補到他沒吃到牛肉的遺憾的樣子

主菜吃完以後我們兩個肚子已經撐到不行了

所以接下來上的時蔬跟櫻花蝦炒飯都沒有感覺了

這兩樣東西賣相是都還不錯啦

熱食吃完以後

服務生就請我們到另外一邊吃甜點的區域坐著

讓我們填寫問卷並吃甜點跟飲料

這是我低鮮果巧克力鍋

雖然說我剛已經飽到不行了

但是我還是把全部喀掉了

真佩服我自己

果然吃甜點的胃跟吃飯的胃是分開的

胖子點的是香榭奶酪

總共有三種口味

旁邊還有我們點的飲料覆盆莓優格沙瓦跟綠森林果汁

因為中午在牧場已經吃過手工奶酪了

這邊的奶酪是一點也吃不下

飲料也覺得還好

沙瓦不難喝

綠森林就.....

吃飽飽後我們就拍拍屁股回家啦

因為是王品集團的關係

生日都會附送有小蛋糕

帶回家打開來看

真是失望透頂

果然是使用者付費

不用付錢的東西也不用想它太好

但是要付錢的東西道是還蠻符合它的價值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附註說明一下

一客套餐的價格是$980+10%服務費

也不便宜哪

在添個兩三百我就可以吃王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