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五晚上

妹妹的學校舉辦了母親節音樂會的表演

晚上就跟著爸媽一同到她們學校的活動中心觀賞

妹妹以前唸音樂班的時候拉的是中提琴

所以理所當然的加入了學校的弦樂團

成為中提琴手

妹妹的學校位於陽明山上

晚上的葉景非常的美

空氣也沁涼如水

感覺心曠神怡

門口還有學生贈送媽媽母親節的花束

當我們走過去的時候

那個男學生拿了一束康乃馨送給我媽

還跟他說母親節快樂

這一切感覺都很正常

但是那男學生看到我的時候

竟然也拿一束康乃馨要送給我

MD我最好有那麼老啦

所以我就大聲的說:我還沒生勒!不要送我!

男學生就很尷尬的喔了一聲,把花放回去

真是的

因為天色昏暗

還穿著高跟鞋

走在通往會場的路上覺得有點艱難

誰知道背後突然有一個重物壓過來

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是背著中提琴的妹妹看到我們

趕快來相認一下

到了會場以後

小小舊舊的會場人擠的滿滿的

會場後方還掛了蔣公跟蔣夫人的畫像

真的是一間很奇妙的學校

當然啦!因為這間學校是蔣夫人創辦的

掛她們的畫像也無可厚非

可能也因為是蔣夫人創辦的學校

所以學校教育的方式非常美式開放

給學生很大的自由及發揮空間

上課可以不用背書包

沒有髮禁

隨你要不要住校、要不要留校夜讀全都OK

老師對學生也都採取尊重的態度教學

妹妹能夠在這樣的學校唸書真的覺得很放心

比之前的學校好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應驗了那句俗語"癩痢頭的兒子是自己的好!"

所有的家長只要是自家孩子表演的那個節目

無不聚精會神的觀賞拍照

別人家小孩的表演就只是看而已

其實我們家也是

輪到妹妹表演的時候

我這做姊姊的也是衝到最前面去把她表演的各種姿態給照下來留念

妹妹穿制服很可愛吧

妹妹表演完之後

我們也是對其他事物意興闌珊的覺得應該要走了

離開學校之後

全家一起到好記擔仔麵吃宵夜

好記真的是一間很奇妙的店

賣的東西超多

擺設也很奇特

下圖是我照的幾張店內陳設的樣子

 

 

真的很妙耶

還有他們的紙巾

什麼"國家愛強,帕某愛雄"

真是夠了

但是說真的

好記的東西就是很古早味

你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覺得該去吃一下

吃飯的時候妹妹說"明天學校有園遊會,我幫你們訂了汽水跟蛋糕!要早點來喔!"

"而且明天我還要表演跳舞,你們大概九點半出門差不多!"

扯的是

她也幫胖子訂了

我跟胖子說了以後

胖子說好

星期六的早上我還八點就打電話叫胖子起床

結果胖子拖到快十點才到家裡

在趕到學校的路上

妹妹就很生氣打電話來了"我已經表演完了你們在哪裡?"

胖子真的很不守時

還好見到妹妹的時候

她已經忘了這件事情

真是個好孩子

園遊會這天妹妹也參加了五人六腳的比賽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太陽很大但是每個人還是都很努力

嘿喲嘿喲嘿喲嘿喲

當天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到最後老媽跟我都擋不住累的要命

就只好先回家休息

下午還去郭元益看了喜餅

超美的

但是個人覺得味道普普

如果味道更好的話

應該會考慮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