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天應該很多人都會想睡到自然醒吧

但是真的能夠享受這樣清閒的人並不多

原本我也打算要睡到下午的

但是中途有被滾狠狠的壓住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拒絕了她的熱情邀約之後

還好有昏迷到十一點算是有了小小的補償

起床以後發現滾竟然跑去幫我買了我討厭的原味蛋餅

真是好妹妹

 "幹嘛幫我買蛋餅?我不是說不吃嗎?"

 "ㄟ!我怕你餓耶!"

"那你自己買什麼?"

"漢堡啊!"

"你自己就吃漢堡!然後買難吃的蛋餅給我吃!"

 "......."

感覺滾好像快要發怒了

突然想到她也是為我好才會去買早餐來給我吃

只一昧的想到這個東西自己不喜歡吃就罵人

好像也太超過了點

所以就回道 "好啦!感謝你!我等一下再吃!"

 "那我可以先吃幾個嗎?"

 開心耶!

 "好啊!你要吃多少都可以!"

我就上樓刷牙洗臉了梳洗完畢之後

老媽回來了

買了鬍鬚張的便當

並不是很想吃

再來尋找我的蛋餅的時候

老媽說"蛋餅!被我吃掉了!"

 阿是怎樣???

不吃就沒人要吃真要吃卻被人家吃光光

真是夠了

下午胖子來到家裡

要去把剩下要採買的東西買好

兩人就跑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那邊

本來想說先去吃個米朗琪咖啡館的

到了那邊發現人多的跟山一樣

到底爲什麼米朗琪可以人這麼多呢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不解

胖子就說"你上次不是也想要去吃afternoon tea的嗎?要不要去看看!"

 兩人就跑到那邊去了

afternoon tea的人也很多呢

但是沒有像米朗琪一樣人山人海

大概等了五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位子是靠窗的沙發

從二樓往外望去可以看到灰噗噗的新光三越以及大把大把的逛街人群"

我點了一個甜點套餐

招牌的蛋糕很不錯吃喔

還蠻大片的

我把它整個喀光了

看我這付饞相

但是熱的英格蘭奶茶就不怎樣樣了

用的是紅茶加鮮奶

不愛這種

所以沒有喝完

胖子點了一個普通的套餐

蕃茄海鮮奶油燉飯

味道也不錯

配餐的麵包跟南瓜濃湯就不怎麼樣了

湯有點冷冷的

沒有很好喝

兩個人就這麼嘻哩糊嚕的吃完了

走出afternoon tea以後

就該去採買必須物品了

往左一繞

看到了黃淑琦的專櫃

擺了一件好美的無袖洋裝

是米色雪紡的

低胸的V領上面綴滿了寶石

因為之前去C.H.WEDDING參觀過

對她們家的印象很好

胖子也慫恿著說"去試試吧"

穿上以後

果真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真是太美了這件衣服

一問定價要$16800

可以打九折

好貴阿

胖子說"你先繞繞看,如果真的那麼喜歡那件我們再去買!"

但是眼睛已經被那件衣服暫時麻醉了

結果去nice claup barbie 還有其他日系專櫃看

根本完全沒反應

胖子直說"糟了糟了"

我可能真的要買下那件昂貴的衣服當我的六禮了

爲了要舒緩眼部麻醉症狀

決定先去看胖子的西裝

男生的服裝區真的是一級戰場

不管是領帶、襯衫還是西裝

所有的櫃姐都不斷的拉人

好可怕阿

胖子不知道之前看了誰穿Armani跟Boss的

就一直吵著要看這兩家

結果當我們排除所有萬難到達這兩個專櫃的時候

他又深深的失望了

因為這兩櫃當季的西裝顏色都爆暗

連領帶都是深色的

最後還是只得回到一般的專櫃買

一試就合

當場帶走了萬把塊的西裝

接下來就只剩我的衣服還沒買了

原本想說再去試一次剛剛穿的洋裝

也不知怎麼著就覺得還是從頂樓開始逛起吧

後來找到一家專櫃

洋裝都超美的

價格也只有1/4而已

真是開心

買了好幾件以後

時日已經不早了

回到大直胡亂吃了點東西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