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完舖貨率調查

準備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休息

在等公車的時候

突然被兩個年輕女生搭訕了

"小姐,不好意思,我可以問一下你的包包在哪裡買的嗎?"

"......."我因為一時沒有意會過來,所以有點傻掉

我一直以為我的包包是超級基本款

走在路上應該沒有人會想要看一眼才對

怎麼今天還會被人稱讚勒

"你的包包好好看喔!拜託一定要告訴我!不然我今天晚上會睡不著!"

"ㄜ!在SOGO復興館買的!"

"多少錢阿?一定很貴對吧!"

"我不太記得了耶!好像是一萬八的樣子!"

"那不會很貴耶!我在路上看大家都拿咖啡色跟白色的,很少看到有人拿像你這種粉紅色的!"

咦?不會吧!

我記得很多地方都有賣啊!

"你可以去天母新光三越看看,我在那邊也有看到!"

那女生就超開心的,一直跟我道謝

然後另外一個女生竟然開始跟我說

"小姐,你黑眼圈很重耶!你都沒有睡飽嘛?"

!@$@$#%#^$@%^@#$@#$@#

怎麼有人這樣問陌生人問題阿

我第一直覺反應他有可能是要賣保養品的

我就跟他說"我天生就長這樣耶!

講完剛好車子來了

我就很自然的跟她們說"我車子來了!先走囉!掰掰!

上車以後想了想覺得還蠻奇妙的

走在路上大家其實都會看來看去

令人心動的單品配件也還蠻多的

之前因為穿了一雙超美的鞋子

也被路上的女生攔下來問過很多次

被人問的感覺也蠻爽的

好像自己眼光很好

可以買到別人買不到的漂亮東西

總之好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管是漂亮衣服、鞋子之類的東西

或是好男人

都是這樣

P.S.我的包包長這樣,很素雅的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