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09.JPG

話說我們被捷克接駁巴士晃點了之後

就只好搭乘歐陸的火車到克倫洛夫

幸好車站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

有他們的幫助我們才順利買到車票

DSC06611.JPG

到達CB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下車以後就可以明顯的發現捷克跟維也納的不同

共產國家出身的捷克

不僅週邊的風景比較荒涼

連車站的設備也很老舊

我想.....應該是經費不足吧.....

我們在CB等了一個多小時往克倫洛夫的車子才來

裡面非常的狹小、老舊

連查票的車掌都很老舊....

DSC06635.JPG

晃了不曉得幾十分鐘以後

終於來到克倫洛夫了

天色有沒有很暗阿....

DSC06636.JPG

克倫洛夫是一個被小河包圍起來的城鎮

火車停靠在外圍

必須要自己走一段路才會到城鎮裡面

我們拖著行李在石板路上走了好久

才遠遠的看到他中心點的樣貌

真是超美的呀

雖然有點模糊

但是還是有鼓舞了我們這對疲累的夫妻

趕快拖著行李到市中心去

 

到了市中心以後,我開始聯絡民宿的老闆

結果...

結果........

結果................

又給我來這一招

說什麼"你太晚來了,所以balabala的....."

意思就是訂的東西又沒了

哪有人這樣的

我到的時候才晚上八點多耶

真的很誇張

我想我大概以後都不會相信捷克人了吧

 

好在現在是淡季

如果是旺季的話不就要流落街頭了

我們運氣還不錯的找到一家三星級旅館

好心的旅館女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了舒適的房間

打開門進去,發現房間除了臥房、浴室之外,都還會附有廚房跟餐廳

而且空間都非常的大

大到我這個膽小鬼都有點怕了說

但是真的很讚,光看床就知道囉

DSC06642.JPG

安置好行李之後,肚子也很餓了

我們就到城鎮中心去找東西吃

夜晚的克倫洛夫真的很漂亮

波光潾潾的水面應照著燈光和建築物

有一種很幽靜的感覺

真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好

沒有辦法拍的很清楚

DSC06647.JPG

但是照片有一種朦朧之美

也算不錯了啦

DSC06651.JPG

因為之前在旅遊書上看到克倫洛夫的某家餐廳烤豬膝非常好吃

就決定一定要來吃吃看

過程中有遭遇到一點困難

因為很多餐廳的名字看起來都很像

還差點找錯

不過好險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到了

  

餐廳內部是洞窟式的造型

燈光還挺昏黃的

映照在石壁上感覺頗為溫暖

DSC06656.JPG

餐廳中間有一個爐架不停的燒烤著東西

散發出陣陣的香味

讓人好迫不及待阿

DSC06657.JPG

旁邊的棍子上掛了很多看起來硬硬的麵包還有木柴

這種古樸的感覺真的好歐洲喔

FU超棒的~

 

我們點了啤酒、果汁、洋蔥湯、豬膝、豬脖子等餐點

啤酒還蠻好喝的

我個人喝了一大杯

DSC06660.JPG  

沒多久洋蔥湯就來了

DSC06663.JPG

洋蔥湯包在麵包裡面

這樣的做法其實在台灣還蠻常見的

但是他很特別的是

在湯裡面加了很多起司

讓湯整個變得很濃、很豐富

喝了會很有飽足感

後來在歐洲的其他餐廳裡面也都有吃到加了起司的湯

真的很夠味哩

DSC06664.JPG

胖子點的豬頸肉來了

肉質蠻嫩的,口感也不錯

調味也蠻適合東方人吃的

DSC06665.JPG

鐺鐺鐺!!!!

傳說中的豬膝上桌囉!

別看它外表一副很堅硬的樣子

事實上外脆內軟

超好吃的

應該是說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膝

給他超人氣五個大拇指!

DSC06666.JPG

這一餐可以說是蜜月旅行中最完美的一餐了

吃的我們兩個都超滿足的

DSC06667.JPG 

吃飽飯以後我們又在城鎮裡面亂晃了一會兒

遠遠的看了彩繪塔跟一些建築物後

就回旅館休息了

 DSC066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