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這個人每次出國的時候

就一定要全家人都黏在一起

這是又是這樣

第四天晚上

到了名古屋市中心

本來想要去地下街大似採購一番的

結果老爸冷冷的聲音傳來"等一下大家都要一起行動啊!"

靠!

又來了         

每次都愛搞這種把戲

這時候廢柴們只會用很同情的眼神望著我

還好我在一個月之後就不用再受這種罪了

在心不甘情不願的狀況之下

大家還是得集結行動的去逛

結果    結果    結果

整個名古屋的地下街跟百貨公司竟然都休息

天啊  開門啦

我要進去花錢啦

 怎麼這樣整條街都關起來了

只剩下酒店正準備要營業而已

照片 1687.jpg

日本也太扯了!一棟大樓一整排的酒店名稱!夠長吧!

因為沒有店開

一行人只好默默的回到等車的地方

正在默哀.....老爸卻好像發現什麼好地放似的叫住叔叔

"ㄟ!我們去那家看看!"

咦?這個看起來很光鮮亮麗的賣店裡面好像都是瓷器什麼的

不看還好,一仔細看!

B勒!竟然是賣佛壇跟骨灰壇的地方

照片 1694.jpg

趕快把他們叫住"ㄟ!拔!那是賣骨灰壇的地方啦!"

他兩老才頓時煞住了腳

還好沒釀成大錯

 

其實這樣東晃晃西晃晃天色也暗了

趁機幫打了燈的名古屋燈塔照了張美麗的照片

照片 1702.jpg    

當我們在照鐵塔的時候遊覽車緩緩的從遠方駛來(燈塔下面的黃色巴士)

要帶我們去吃晚飯

再見了!我的porter!

再見了!我的LIZ LISA!

再見了!我的SAMANTHA VEGA!

今天真是特倒楣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