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團旅行算是最早到機場搭飛機回去的

我們又回到當初入關的中部國際機場

這次終於有機會好好逛一下機場內的商店了

商店街分成兩個部分

較現代的街道稱為大正館

較傳統的街道稱為明治館

大正館賣的東西都是現代風的

像是女生用的娃娃阿

照片 1807.jpg

小物之類的!

我好想買這個給我們家コチャ穿喔

超可愛的萬聖節小狗裝!

  照片 1806.jpg 

連豬排店也很現代!

照片 1808.jpg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明治館

很有傳統的特色風味

街道還故意做有點矮矮低低的樣子!

照片 1812.jpg

在這邊竟然看到我最愛的かる先生

超大隻超可愛的啦!

可惜不能帶回家!

照片 1813.jpg

吉田商店裡面賣了很多老爸老媽很愛的家庭擺飾

照片 1811.jpg  

陶瓷豬也做的很有質感!

兩個有動的鼻孔滾說應該可以拿來插蚊香!

照片 1814.jpg

吃飯的地方也很古意盎然!

照片 1815.jpg 

照片 1816.jpg

沿著巷子進去還有許多的小吃店,做的真的很像藝妓回憶錄裡面那種風味的感覺!

照片 1817.jpg

牆壁還擺著一盞盞紅色的燈籠!如果是在一般路上的話!生意一定會超好的!

照片 1818.jpg 

所以說人類有好奇心真是件好事情啊!

這樣的亂走亂繞竟然讓我找到了上次來日本的時候最愛吃的炸雞翅了!

心心念念了很多年呢!

 照片 1820.jpg 

話說這家的炸雞翅真的很好吃呢!

還小小的排了個隊說!

滾吃了也是讚不絕口!

逛的心滿意足之後!

也到了搭飛機回台灣的時間囉!

大家就這樣隨隨便"傳傳ㄟ"就上飛機了!

結束了愉快的日本黑部立山之旅!

說真的!這次是結婚前最後一次的家族旅行!

還蠻珍惜的!

有爸媽、滾、叔嬸、廢柴、美人以及屠夫!

以後要有這樣陣仗的出國旅遊我看是很難了!

我要結婚!

廢柴要當兵!

美人畢業後也不知會不會出國唸書!

兩個小傢伙又即將要面對高中聯考!

真希望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大家出遊啊!

心情有點悵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