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第三天

想說還是做一些比較soft的都會休閒

所以就跑去美麗華看博物館驚魂夜二

順便去吃了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在IMAX戲院的旁邊

裝潢蠻簡單的

但是視野很開闊

下午三點到五點啤酒還半價

真的很讚

點了小麥啤酒

500CC才不到$100大洋

真的很便宜

又很好喝喔

這杯我大概喝了4/5吧

胖子根本就沒喝兩口

學人家醉什麼酒 

還叫了配啤酒的炸物

PIZZA

跟香芒飯

第四天決定要去鶯歌走走

原因是去年去三峽玩的時候

在台華窯看到一對石雕的門神

一直掛念到現在

很想要買回來裝飾家裡的玄關

所以放假的最後一天

就一定要去鶯歌看看還有沒有那對門神

很偏執吧

可能因為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所以去逛街的人沒有很多

老媽跟我說鶯歌有幾家很有特色的餐廳

說可以去那邊喝咖啡吃下午茶

到那邊以後真的有看到幾家

但是價格有點卻步

餐點也都是西式的

想說算了

去吃便宜的就好了

但是

遊樂景點哪裡會有便宜的東西阿

都"貴三三"的

到最後找到一家價格還可以接受的"甕仔麵"進去吃

它的麵要百來塊

小菜大概幾十塊

在遊樂區算可以接受的了

重要的是

在這炎炎夏日裡面

它有免費喝到飽的冰涼酸梅湯

這個誘因還蠻強烈的

就進去吃啦

味道也還OK

吃飽了以後

就要來尋覓我的門神雕像了

我看上的門神雕像是台華窯的藝術品

想不到台華窯在鶯歌竟然有將近十家那麼多

每一家都不斷的在拉生意

不是產品差不多嗎?

開那麼多家搶生意幹嘛阿

怪怪低

因為門神雕像是去年的作品

所以並不是每家台華窯都有

找的我們累的要死

最後終於在某一家找到這個雕像的時候

發現它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真是差點崩潰

胖子就在那邊說什麼"你看,我就跟你說吧!你每次在去看以後都balabala....的!"

可惡

只會一直說我

自己還不是一樣囉哩吧嗦

後來就決定不買了

溜搭沒幾個小時

覺得實在無聊

就打道回台北了

最後還去胖子家跟鄭小弟玩了一下

這張照片雖然是一男一女跟一個嬰兒

但是一看就知道不是一家三口

三人長的一點都不像

P.S.鄭小弟也太早熟了吧!這麼小就會擺表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