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旁邊就是南京東路

南京東路除了公司行號很多之外

從前鎮子很流行的一封轉寄信件:南京東路豬排一條街

就可以知道南京東路豬排店也是超多的

像勝田、勝博殿、品田、大福....

感覺就是豬排天堂阿

雖然現在豬排風沒有像之前那麼興盛

但是這些豬排飯還是有基本客源在的

在明天不用上班的星期五小週末夜晚

其實還蠻適合來這種地方飽餐一頓的

所以跟胖子就來品田牧場吃晚餐啦!

品田牧場的裝潢其實還OK

小小的雅致

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的親切

整體給人感覺蠻舒服的

晚上品田只提供$290的元氣套餐

所以你不管怎麼點都是這個價碼

我點了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套餐

胖子點了沙朗豬排+香酥炸蝦套餐

前菜一律都是蕃茄梅漬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

只是上面那片葉子吃起來苦苦的

旁邊有芝麻醬跟豬排醬

芝麻醬是淋高麗菜用的

豬排醬則是和芝麻粉沾豬排用的

麥茶味道就是普通的麥茶味

芝麻粒搗碎以後就混合豬排醬囉

胖子的套餐先來

但是被他拍的很醜

但是炸蝦還蠻大的

緊接著我的套餐也來了

我拍的比較美吧

也來一張近照

怎麼起司豬排只有兩塊阿

真討厭

我比較愛起司豬排耶

雖然蘆筍山藥豬排也還蠻爽口的

後來我們就各自沉浸在豬排的世界裡面

沒辦法

因為肚子餓了嘛

到最後兩人都吃的很撐

最後上的甜點跟飲料

我的是抹茶紅豆冰淇淋跟熱水果茶

胖子的是奶酪跟熱水果茶

胖子一直吵說奶酪奶味太重了

不是很想理他

沒奶味的奶酪誰要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