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那天吃完午飯後

跟胖子兩個人就到東區去晃晃

順便小花點禮券

一整個下午三個SOGO都逛遍了

也沒買到多少東西

到了五點多

累的要命

在sogo復興館二樓看到了一家甜點店

叫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名字還不錯

還聘請了東京日籍留法甜點師駐點製作

一時間肚裡的甜點蛔蟲又開始作祟了

又看到裡面有在賣豬排

就把胖子拉進去吃了

這間店的視野很好,窗外可以俯視捷運跟街景

我也來跟寬闊的窗景照一張

頭髮又是一整個亂

胖子很認真的看著菜單

這張照起來胖子好像還挺瘦的

唯一的戰利品JILL STUART紙袋也來一張

我們旁邊就是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到廚師們忙碌的做著餐點

我點了甜點套餐,胖子點了豬排套餐

這樣就可以交換吃啦!

最先上的是麵包

奶油不會很鹹

但是整個吃起來普普通通的

我甜點套餐中的熱香瓜茶來了

香瓜味蠻重的,但是沒有甜味

我覺得不錯,但是胖子覺得香料味很重,他不喜歡

甜點套餐來嚕!

左邊的是草莓冰淇淋、中間是草莓可頌、草莓蛋糕後面躲的是小型的馬德蓮

最右邊的是我的主菜~蔓越莓千層派

換個角度來一張

看得到千層派裡面卡士達多到要滿出來的樣子嗎?

旁邊的還有酸酸甜甜的野莓醬可以沾著吃

冰淇淋味道SAFE~

草莓可頌跟馬德蓮的味道就非常普通

但是那個千層派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超好吃的

派皮非常的脆

外面又裹著一層糖衣

加上卡士達

哇~

一整個好美味阿

但是它的量實在是不少阿

吃著吃著還是有點膩了

剛好胖子的豬排上來囉

上面還有薯條耶!YES!!!!!!

兩塊豬排我吃了幾乎一塊

薯條也吃了大部分

我怎麼這麼會吃呢???

不是說要減肥嗎?

所以吃完飯以後又拉著胖子走了很久的路才回家

希望能夠少胖一點

回到家門口

看到附近的野貓竟然趴在我家旁邊的圍牆上

真是可惡

給他照一張

嚇嚇它

誰知道它竟然頭撇到另外一邊去了

不死心

又照一張

嚇死人

眼睛竟然還發亮勒

後來貓就不理我們了

我也只好無奈的回家

最後放上今日戰利品的特寫

左邊是腮紅  右邊是唇蜜

這要感謝日文課同學葉老師的介紹

真是太美啦

再放幾張特寫

腮紅的尖端還有顆粉紅色的小鑽

護脣膏的蓋子上面也有白色的鑽石

再來一張蓋子特寫

美呆了啦

真是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