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尾牙的時候

很幸運的跟eva都抽中了100cc的機車

讓我們部門成為全公司運氣最好的一群

為了犒賞大家

所以今年的春酒宴決定由我跟eva出錢請大家吃頓好的

那天也不知道是誰高呼一聲台塑牛排

我們的春酒宴就這樣的定下了

其實台塑牛排我沒有去吃過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阿

所以只能一直聽人家說有多美味多美味

害我在這幾天當中一直非常的期待

昨天還一直上網去看別人部落格裡面的分享

心裡面就一整個貪吃

根本把自己肥胖的身材拋諸腦後了

這次前菜點了義式油醋鮭魚捲

拍的不是很清楚 

其實它有四個捲  每個捲都包不一樣的東西

鮭魚的口感有點韌韌的

加了油醋還蠻好吃的

服務生送來了餐前酒

就是照片中間淡黃色的那杯

上網查過好像是白酒加香檳的樣子

喝起來非常順口好喝

有點像是汽水的樣子

右手邊的那杯是雞尾酒

剛好我們的主管nola是這個月的壽星

所以餐廳送了我們每個人一杯雞尾酒

這杯的酒味比較重

我還是比較喜歡中間的那杯餐前酒

接著送上來的是兩種口感完全不同的麵包

左邊是軟的牛角麵包  右邊是硬的法國麵包

服務生有送來奶油跟鵝肝醬

所有的人都說牛角比較好吃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法國麵包比較好吃

但是兩種配鵝肝醬吃都怪怪的

配奶油似乎口感好些

之後送上了松露鵝肝濃湯

因為太嘴饞了

當我喝完以後才發現

忘了照相

MD~

湯喝完以後

雅慧她們點的台塑牛排送上來了

蓋子一打開

挖~超香的

服務生熟練的把牛肉切開

感覺整個就超軟超嫩的樣子

可惜我不能吃

我跟jennifer的小羊排送上來囉

整個看起來超讚的

但是蓋子掀起來的剎那並沒有台塑牛排那種誘人的香味

服務生把羊排切開後

羊排的血水流了整個盤子都是

看得我有點害怕

因為從來都沒有吃過帶血的肉塊

但是eva說這樣肉會比較嫩比較甜

所以我這個饑民就鼓起勇氣迫不及待的開始喀起來了

主餐喀完後大家都飽到不行

想到竟然還有甜點跟飲料

真的是一整個大驚

這是 eva  jeffifer跟雅慧點的葡萄紅酒凍

雅慧太飽了  把葡萄紅酒凍外帶回家給她的婆婆吃

eva跟jennifer則是一邊吃一邊說這個果凍紅酒味超濃的

這個是我的主管nola點的法式烤布蕾

實品看起來很美  但是照起來不怎麼樣

eva說這道甜點不能外帶

因為王品說這個貝殼是她們特別請工廠訂做的

如果要買的話還要NT250

誰要阿???

我跟ruby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因為鏡頭無法只照到這道甜點的餐盤

所以把nola的生日蛋糕一併入了鏡

右邊的巧克力是用烤的

服務生說劃開後會有巧克力漿流出來

但是我的沒有

配上冰淇淋吃還蠻讚的

就是一整個甜阿

超滿足的

配上最後的飲料大吉嶺紅茶做個完美的ENDING

今年的春酒宴真是奢侈阿

以後要再來大餤王品的排餐

不知又要等到何時發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