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感冒了

胖子帶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以後

胖子決定幫我補補身子

帶我去吃豐盛的早午餐

The brunch似乎在網路上非常的有名

因為地緣的關係經常經過

但是總覺得它好像沒有很多人的樣子

進去了以後

因為是平常日的早上

整間店空空的

只有兩個客人在吃早餐

環境嘛,其實還好

但是照相出來的效果卻不錯

這張照片是我從別的位子照過去的

一套巨大的餐桌椅

幾乎把佔據了餐廳樓層的四分之一

下面這張也是從剛剛的位子照的

從牆壁延伸到天花板的裝飾感覺意境不錯

菜很快就上了

我點的是墨式早午餐

有炸蝦、捲餅、法國麵包、草莓奶油玉米脆片、生菜沙拉跟湯

感覺份量很多的樣子

但是它的價格比份量更多,大概要五百多塊

加上香檳果汁再照一張

可能墨式早餐都是炸烤的東西

其實生病的人很難吃太多

所以大概只吃了半個捲餅就投降了

胖子點的是簡易的早餐

名字我已經忘記了

看起來漫普通的樣子

大概折合台幣$250還是$280的樣子

這一餐下來兩個人花了八百多塊

但是並沒有吃的很開心

東西並沒有很好吃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kire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